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一站式。舒壓。驅疲。美肌。 Beauty Forever♥♥

生活一點也不容易,問題天天都多,壓力一點也不少。
外出返學、上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有時更要捱更抵夜還交債。
除左食餐好、做下運動、gathering with friends可以減壓外,
spa + massage + facial 都是一絕的舒壓。驅疲。美肌好方法!!!

再次來到 Beauty Forever 尖沙咀店!!!
上次的treatment令我很滿意呢!! 當然要encore la!!

Treatment開始前,先到consultation room填資料,美容師會簡單講解是日treatment 流程。

Yeah !! 又可以做spa !! 更可以自由選擇不同味道,各有功效。
最近精神較緊張,所以選了舒緩功效很好的薰衣草~~

換衫後就被帶到Spa Room~~~

先介紹一下薰衣草水療 (療程時間:  15分鐘) 。
採用天然薰衣草精華油,令人精神放鬆,使心情開朗,有助緩和不安、憂鬱、緊張和精神壓力。
另外,薰衣草浴亦有助減低皮膚缺水、硬化、起皺等現象,能令肌膚補充水份,有滋潤及增強彈性的功效。
主治:適合長期缺乏休息,精神緊張,甚至出現失眠症狀人士,可有效安定自律神經,促進睡眠。
另外,亦針對一系列肌膚缺水及皮膚乾燥的人士而設。

柔和的擺設+燭光+個人浴池,未做都覺得好relax~~
浸spa的時候,浴池更有不同的燈光效果,旁邊更準備了凍水+毛巾,加上陣陣的薰衣草香~~~
心境平靜了,煩惱事都拋諸腦後~~ yeah~~

浸完spa,就回房做massage~~
今次選擇了 甜杏油按摩~~ (療程時間:  45分鐘)
清甜杏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生素A,具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的功效。
而且亦有助肌膚補充水份,可有效改善皮膚缺水問題。
甜杏油按摩是以人手按經絡,穴位,推壓肌肉等按摩手法,
將甜杏油的天然成份精華滲入身體每吋肌膚,令肌膚即時補充水份,有滋潤及改善皮膚暗啞的功效。

全身massage 加上伏在床上,所以拍不到過程了。
但只能說按摩師很有經驗,會針對我肩頸、腰椎等疲勞疼痛位 重點按壓。
力度適中,按完後,周身酸痛但感覺到肩頸、腰椎鬆了很多,而且當晚睡得特別好。

之後就開始做facial 喇~~~

B5透明質酸保濕面部護理 (療程時間:  90分鐘)
B5中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質酸,是存在人體中的天然高黏度多醣體,亦是由N-Z醯葡萄醣胺和葡萄醛酸交互結合形成,
多分佈於結締組織,其功能為保持組織中和細胞間隙中的水份及潤滑,並在組織中形成支撐細胞架構的基質,
可維持皮膚的潤滑與柔軟性。  B5 Plus有著高度保濕功效,能鎖緊水份之餘,又不含油份,質地柔軟清爽,
可預防及改善表面淺細皺紋及乾紋等問題。

一開始就清潔面部,之後美容師就給我塗上一層去角質cream,
同時 steam面, 暖暖的水蒸氣噴面好舒服之餘可以令毛孔擴張,方便待會針清。

steam面後就將去角質cream抹走,然後清黑頭粉刺。
針清有點痛就在所難免的,但美容師的技術很好,不會大力去擠。
之後用紅外線棒,殺菌消毒、收細毛孔。

美容師在敷B5精華前先幫我測試皮膚水油分,讓的更容易知道BEFORE & AFTER的分別。
美容師還順手幫我修修眉呢~~


再來是 B5 Plus面部按摩,更順便按肩頸,既補濕又舒服relax~~

之後塗上高效保濕面膜,小眠一會~~
最後塗返爽膚水、精華、面霜、防曬就完成了!!

再一次測皮膚水油分,水分增加了差不多20% 呀 !!!
效果不錯嘛~~~

浸完spa、做完massage、嘆完facial之後,精神百倍呀!!!!
身心都煥然一新啦~~~
皮膚毛孔細緻了、水分充足,好有彈性。
正呀~~~


最後更有湯/糖水飲呢!!
更值得一讚的是 staff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如果可以每週一次就開心死了~~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_0131@yahoo.com.hk
Blog :
Y!Blog
Ztyle
Blogspot
BeautyLife
BeautyExchange
Qooza

Fashion&Beauty

She.com

Sina Blog

Elle.com

iMore

UBeauty
Blog DB
ESDLife Wow
Style-tips
Styleups.com
MyAg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ing0hoi
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fungling.fungling
FuNgLinG/風鈴’s BeLiBaLA yArd | 宣傳你的專頁

Weibo : 
http://weibo.com/fungling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