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 美翻天♥♥ 植村秀Mika for Shu蜷川実花之美麗夢幻樂園系列

繼2008及2011年後,shu uemura 第三度與日本著名攝影師蜷川実花推出聯乘系列。
還記得年前看那澤尻英龍華的<整容天后>時,被色彩鮮豔而創新的背景吸引,才認識了蜷川実花。
難得她與我最愛的妝品聯乘,怎能不心動?!

今年推出的Mika for Shu美麗夢幻樂園系列,貫徹蜷川実花的colorful及大膽的作風,配以多款圖案。
單看包裝經已拿滿分了! 而且聯乘的產品都是重牌產品,包括cleansing oil、mousse base。
除此之外,仲有全新的
絲滑胭脂唇蜜呢~~

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BB mouse 多效BB泡沫底霜 SPF 30 PA +++ HK$370/50g (共1色;bb beige 中杏色)

mousse base 用過很多次,亦用過兩款,包括poreraser 及 TSUYA skin。但BB mousse還是第一次試呢! 
相比shu uemura其他mousse base,BB mouse 20倍輕盈,如空氣般的泡沫, 一抹即時與肌膚融合,
締造貼薄、柔滑、持久的零毛孔妝容。
輕盈的多效泡沫底霜能配合任何膚色,集遮瑕及修飾功能於一身,一瞬間顯著均勻膚色。



家中剛巧有shu uemura的五角形海綿,就逐少逐少的由中間向外推匀。


bb mousse 的樽頭設計還是泵裝的,反應要快,即使一按就放手,依然擠出來很多份量。
補濕度不錯,用後皮膚0零油光、感覺很輕盈,更重要是沒有刺激暗瘡/皮膚敏感。
但coverage有點不夠呀~ 只能輕輕均匀膚色。


上bb mouse後,便用上今年新品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進一步修飾膚色不均、遮遮面部瑕疵。
非常方便,也是我近來補妝必備的單品。
只是控油度有點不足,混合肌的我用就比較易溶。


shu uemura Mika for Shu tint in gelato 絲滑胭脂唇蜜    HK$220/5.4g (共12色)

全新柔滑如意式雪糕般的胭脂唇蜜,輕易控制及調節塗抹的厚薄度及層次感,
只需一支,輕易打造甜美面頰及顯色啞緻唇妝。

手上的是AT 02,桃紅帶紫的顏色。
初初收到時有點呆,不知怎的我一直有點抗拒鮮艷的唇色,平日塗的都是nude、beige等淺色。
但既然收到試用品,就不妨大膽一試吧! XDDD 


texture 很獨特,有點像mousse的半膏狀,很細滑,豐盈但不覺乾。
很實色很sharp,不如平日的lip gloss般透明。而且很smooth的,遮了不少唇紋。
而且用後才發覺這個顏色也不錯呀~~ 一點也不奇怪呀! 還(自覺)挺襯我呀!
對比用前用後,望上去覺得人精神了。而且顯得皮膚也較白!
其實這支唇蜜更可點一點上蘋果肌當胭脂呀!
一支兩用,出外補妝就更方便喇!!


完妝照~~~~ 看著看著,有點愛上了這個唇色呢..... hehe

shu uemura 植村秀 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Oil 透亮淨肌潔顏油   HK$670/540ml

卸妝同時淨化膚色,能一次過溶解頑固防水及持久妝容,有效淨化黑色素,令肌膚更剔透淨白。
成份: 新生亮白細胞激活複合物(mito-white complex),海藻亮白成份,西梅精華,Ceramide White™

化完妝出街後回家,當然就要卸妝呢!我本來就是shu uemura Cleansing Oil 的用家,但用來用去都是green tea、細緻毛孔兩款。這次得到的是透亮淨肌潔顏油,也只是用過一次旅行妝而已。
包裝多吸引呀!!! 領回家後拿出欣賞了瓶身的圖案超過5分鐘才捨得放下。
eye-catching的用色及包裝,已成功了一半,靚的產品即使沒用開也有讓人買來儲的衝動。


用法也是耳熟能詳的簡易。
先是泵兩下卸眼妝,因為眼妝需要多點時間溶解,輕力按摩打多數圈。
然後再泵兩下卸面部妝容。
再來就是加些少水乳化,油感亦隨之而消失了!
最後就是過水及印乾水分。


透亮淨肌潔顏油的滋潤度較其他數款油還好。但清爽度則差不多。
一樣的卸得乾乾淨淨,皮膚都滑了。
但只用了數次,未見有亮白的效果。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琥珀美肌術◇面部刮痧的強勁緊緻效果

早前去了一敞大圍,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踏足的區域XD 為的就是試試Be Beautuy 唯美研肌的琥珀facial。
Be Beauty 位於大圍積存街22A , 地點不算難搵。
別看它的小小的鋪是家庭式那種,其實來頭也不少。
Be Beauty榮獲"韓國小顏骨氣美容協會"選為香港區唯一間海外FC店,
美容師亦遠赴日本學習"菅式骨氣療法",並取得證書及專業資格。
因為我不太熟路,比預約時間遲了一點,所以到了不用等就直接入房間換衫。房間還蠻光亮整潔。
換好衫,就如平常一樣,由卸妝、潔面開始。
卸去面部防曬後,再用上潔面乳洗走面上油脂污垢。
因為陣間會用琥珀石在肩頸、胸口位置進行韓國菅式按摩刮痧,所以也要順手做cleansing。
洗好面後,美客師便給我塗上香薰精油,然後便開始按摩肩頸。
美容師的力度剛好,好relax、舒服呀!!
做完肩頸,就到面部了。
同樣也是先用香薰油按摩,忘記了是用那一款,是美容師因應我的敏感皮膚而揀,是防敏的。
在面部的穴位按壓,說真的,痛呀~
美容師說面部淋巴不是很暢順所致呀~
美容師便拿出琥珀石, 即是要進行韓國菅式刮痧囉~~
琥珀配合韓國菅式刮痧,對於面部血管的微迴圈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還能夠增加血液以及淋巴液的流量。
能瘦面去水腫,排毒養顏,舒緩皺紋,消除色斑,保健養顏。
琥珀石主要成份來源含豐富礦物質和天然養份, 能改善肌膚暗淡。
琥珀的珍貴養份, 能很快的滲入人的皮膚,深入纖維,平衡正負離子,促進血液循環 和消減肌肉酸痛。
受東方醫學的影響,琥珀被用來按摩時使用,這時它的消毒和帶靜電的性質對肌膚發揮很大的作用。
在面部按摩神經與淋巴,令到肌膚美白、保濕和擁有光澤。
琥珀經過摩擦後會產生松香氣味, 能放鬆疲倦的心情。
我未試過中式的刮痧,所以不知與韓國菅式刮痧有甚麼分別。
唔唔..... 老實說有點痛、又有點酸軟的感覺..... 有點不自在~
琥珀面部刮痧就更大感覺了!! 痛痛痛....

做完半邊面再照鏡,面都紅透了! 皮膚也磨擦得熱熱的。
但對比左右,左面真的比較firm,按下去也比較結實的,面的線條收緊了呀!!
按摩+刮痧後,會敷上琥珀石膏!
由名貴的天然琥珀石磨成粉末加到石膏粉再用800 °C高溫下煅燒而成,
制成後含有大量有機礦物、抗氧化物、胺基酸等美白營養物質。
先是涼涼的,後會變得暖暖的。
但因為是倒模的,不得笑或有面部表情,不然就鬆散不貼面。
敷上10-15分鐘,就把石膏模拿走。
再抹走剩餘的石膏,塗上爽膚、潤膚就完成了!
面部是有點酸痛感,但firm了很多呀~
做完這個琥珀facial後幾天,都有小暗瘡冒出,可能是因為改善了淋巴吧~~


免費試用(Be beauty skin care贊助)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媲美專櫃級開架防曬 --- biore

回想當初香港還未有Biore防曬時,去台灣旅行時瘋狂掃了近10支回來,
有自用的、也有作手信的。
喜歡的原因就是好用兼抵用,塗匀全身也不肉赤!

早前就出席了biore 防曬workshop,試試新出的BB防曬!

biore 防曬大軍列隊歡迎 XDDDD

biore Aqua Rich Series 水凝防曬系列

全部都是50度,但質地卻很水潤、輕透。
左下的一支更有美白功能呀!

主角 --- 全新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 寬波段(Broad-Spectrum)阻隔UVA/UVB
-含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精華, 有高度保濕功效, 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
-獨有水漾配方, 水漾的質感能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水嫩柔滑
-細緻的膚色柔粉能針對不同膚色提升亮白度及修飾毛孔, 締造水嫩貼薄無瑕裸妝
-蘊含清爽柔粉, 保持肌膚輕透細滑, 可防止出油及脫妝
-可當妝前底霜,令隨後粉底修飾效果更持久貼服
-散發清新水果香氣

當日更被邀請作化妝師Will Or的示範model。
當天需要素顏出席,皮膚泛紅,但薄薄塗上一層全新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後,
膚色均匀,再稍稍touch up後,總算見得人了XD
BB防曬霜真的很方便!

活動中也安排了用水晶design自己的鏡子,
手殘的我,手震震的貼得很醜....


活動過後,帶了全新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回家試用。

看吧,沒騙你,真的很透薄,很輕盈,幾乎沒感覺有塗了防曬。
只是遮瑕度不高,單純的輕微調整一下膚色。
平日上學的日子多數不化妝,用BB防曬霜來均匀膚色!
1支搞定! 上堂去~~~~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毛孔黑頭油光 通通CLEAR!!! ♥ CLARISONIC DEEPPORE♥

Clarisonic 聲波深徹淨膚儀早已被譽為「潔面神器」。
自從去年初試之後,已經「返唔到轉頭」,洗得很乾淨。 
刷頭都已經回購了兩個。 YES, I AM ADDICTED TO IT!



而早前就參加了STYLE-TIPS.COM X CLARISONIC DEEPPORE workshop,
活動後就把全新的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 以及 Aria 聲波深徹淨膚儀帶回家了
Clarisonic Aria 聲波深徹淨膚儀

內含:  Aria 淨膚儀 、 USB 插頭 、pLink ® 充電器 、座檯架 、插頭轉接器 、敏感刷頭、 30毫升潔面產品

去年我試了PLUS,而ARIA跟PLUS不同,不能用於身體,但有USB充電、size亦比較小巧一點,
帶去旅行就更方便。
要如何安裝刷頭呢?
將刷頭側的凹位對準淨膚儀的凸位,向下推再順時針方轉動刷頭,直至聽到"咔"一聲。
至於充電呢,其實可以選擇配不配合座檯架一齊用。
但我就覺得有
座檯架會方便"晾乾"淨膚儀。
所以就要將USB線穿過
座檯架,座檯架底部有凸位將USB線收好就可以,非常簡單!
ARIA 淨膚儀共有3個速度選擇。
機身有3個按鈕,中間的是"開關"/ "暫停",上及下的是增加/減低
速度。
而旁邊亦有指示燈提示呢~
Clarisonic 首次結合其專利聲波技術及針對性配方,推出針對潔淨收細毛孔的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
有效深層潔淨毛孔內的多餘油脂及毒素,臨床測試證實使用一次,能減少顯著毛孔達  25%*,
瞬間讓毛孔健康呼吸,令肌膚煥然一新。
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  Deep Pore Detoxifying Solution 每套零售價 HK$600
包括深層潔淨潔面啫喱 177ml 一支、深層毛  孔淨化泥膜 60ml 一支、深層潔淨刷頭一個;但不包括淨膚儀。
深層潔淨刷頭  DEEP PORE BRUSH HEAD   HK$220 (單個);  $350(雙刷頭套裝)
為清除堵塞毛孔而設。獨有專利的雙向 擺動模式,以專利聲波技術刷毛每秒雙向擺動約 300 次,
產生出的雙向液體流動能有效深層沖洗毛孔,特別針對毛孔粗大及油性皮膚或混合性皮膚的 T- zone 及鼻側位置,
清除潛藏毛孔的多餘油脂及污垢。

混合性皮膚(偏乾)及一般皮膚 建議1星期使用2次
混合性皮膚(偏油)及油性皮膚 建議每日使用
深層潔淨潔面啫喱 DEEP PORE DAILY CLEANSER   HK$250/177ml

含溫和天然果酸成分Fruit Acids及薄荷葉萃取精華,幫助去除表層老化角、控油及舒緩鎮靜肌膚配合深層潔淨刷頭使用,其產生雙向液體流動,能深層潔淨阻塞毛孔的死皮及多餘油脂,而不會令皮膚感覺乾燥繃緊,
減少油光,令肌膚變得清爽淨透。長期使用有效改善黑頭、油脂粒及油性皮膚問題。
性質溫和可每日使用 2 次。配方不含防腐劑(Paraben) 。
先將深層潔淨刷頭沾濕,擠出深層潔淨潔面啫喱,開啟ARIA淨膚儀後輕放在額頭慢慢移轉20秒,之後聽到"咇咇"提示聲後,
轉到鼻上再清潔20秒,然後兩頰各
清潔秒﹛ 整個過程 1分鐘完成 !!
過水印乾皮膚後真的有點驚喜!
皮膚好像剛打蠟一樣,沒油光,額頭跟鼻都"令"了。
摸上去還很清爽,但不繃緊。
不過,深層潔淨刷頭所產生雙向液體流動,會令彈出來的水花比較多,因要張開眼拍照結果cleanser都彈進眼,
會有點不適,大家用時盡量閉上眼囉。
深層淨化毛孔泥膜 DETOXIFYING CLAY MASK   HK$250/60ml

由天然高嶺土及白泥研製而成, 每星期於 T-zone(女士/混合性皮膚)或全面(男士/油  性皮膚)使用兩次,有效溫和地深層分解毛孔雜質,帶走堵塞毛孔內的毒素、多餘油脂及污垢。
配方亦含薈及德國洋金菊,有助舒緩鎮靜及滋潤肌膚。不含防腐劑(Paraben)。
最近忙、較少做深層清潔,所以就全面使用,平時的話,敷T-zone就夠了。
質地是膏狀,推開塗匀,薄薄一層能遮蓋膚色就ok。
待10分鐘左右,clay mask變乾,感覺皮膚緊緊的就可以洗掉。
但一般clay mask都要花較多時間才完全洗淨。
不過,若配合ARIA淨膚儀,就可以加怏速度、又可以加強清潔效果。
也只是1分鐘就可以洗掉,再過水沖洗,快很多呀~
敷完深層淨化毛孔泥膜,鼻翼的黑頭都突出了,用小小力一按就擠出來喇!! 很有滿足感的說XD
而且又沒有感到乾燥、繃緊,皮膚的粗糙都減少,變平滑了!
而且感覺膚色亮了一點。
再對比使用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前後的照。
油光洗光光、鼻翼的黑頭毛孔都變得不顯眼。

emmm...簡單來說,我很滿意這個深層淨化毛孔修護組合就是了!
尤其是我的油脂分泌較多,而且毛孔較粗,是很需要定期深層清潔的。
這個一站式組合,還要考慮嗎?! Noooooooooo !


很長的一篇,也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喇~~ <3

**本人乃接受 Clarisonic 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