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TALIKA光學纖體◀◀ 踢走脂肪 收緊線條


早前出席了TALIKA金鐘廊概念店開幕一週年 - 周年慶典活動,是首次接觸這個品牌的產品呀!
而且正值夏天,背心短褲又是時候出動,奈何過去的冬天,囤了不少脂肪過冬,
更要來認識TALIKA LIGHT X-SLIM 多效聲光溶脂纖體儀,據說兩分鐘已經可以收緊包包面!

TALIKA LIGHT X-SLIM 多效聲光溶脂纖體儀有紅外線、超聲波、630光譜及微震動,能深入皮膚底層,
打開脂肪細胞的微細空隙,刺激淋巴分解脂肪細胞及排毒。
連續使用 28 日,更有助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對抗橙皮組織,讓肌膚更緊緻。

同時亦可配合使用Slim Serum 光萃煥顏纖體精華露。
Slim Serum含Photo-Beauty Enzyme能將光線轉化為細胞能量、
七葉樹能緊緻及促進血液循環,以及脯氨酸及月桂酸複合物,能將脂肪細胞轉化成細胞能源,
有效減少脂肪組織及延緩新脂肪細胞的積聚。

Blogger白雪雪月前已經率先試用了TALIKA LIGHT X-SLIM 多效聲光溶脂纖體儀,
她說她自己一直都有做運動的習慣,肌肉算是結實,但都總有點byebye肉。
所以她覺得X-SLIM用來收byebye肉等"鬼祟位"效果很明顯呢!
而且早上醒來,面部有點浮腫,用X-SLIM 數分鐘就可以去浮腫,輪廓都即時firm了!

白雪雪分享完心得後,品牌代表就邀請了我當model示範。
(連她都看出我很有消脂去浮腫的需要.... 哭!) 
先放上面頰腮邊試用兩分鐘,會有紅色光在閃,感覺是暖暖的在震動,
然後它有計時,一分鐘就會長響一次。

兩分鐘後,效果真的很明顯呢!!
左邊面明顯firm了,輪廓都提升了~~
自己按下都覺得皮膚都緊實了,更有彈性,效果也是可以大半天喇~

再來試byebye肉位呀!
因為手臂沒有化妝,可以用X-slim前先塗Slim Serum,加強效果。
Slim Serum質感輕盈,滋潤皮膚而不油膩,而且用後有輕微shinny的效果。
同樣2-3分鐘,就可以讓byebye肉的線條微微收緊了!
輕鬆 firming去脂呀!

除了光學纖體系列,TALIKA 即將推出全新的光學潔面系列。

系列包括: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Photo-Pure Foaming Cleanser®光萃淨肌潔面泡沫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其中蘊含Photo-Beauty Purifier®光萃淨肌因子,捕捉自然光轉換成淨化能量,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並亮澤肌膚,
更具有保濕舒緩作用,讓您展現新生肌膚的光彩。

活動後,把光萃溫和淨肌乳、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及 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回家試用!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含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淨肌素、褐藻、棉花、乳木果及 牛油果,
瞬間捕捉自由基的活性成分,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肌膚。

淨肌乳呈乳白色cream狀,只需在微濕的皮膚上打圈即可,沒有泡泡的。
容易沖洗乾淨,清潔度不錯,能洗去多餘油脂而不會乾燥繃緊。
性質溫和,不泛紅過敏。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含Hydra-Photo-Beauty® 光萃保濕嫩肌因子、玻尿酸、褐藻,
讓每個細胞能達至最佳水份飽和程度,避免肌膚缺水。

我的習慣是倒上化妝棉,先拭抹全面一次後再輕拍加強補濕及吸收。
化妝水的質地較稀,水般輕盈,感覺非常清爽。
滋潤度ok,夏天很怕笠的混合肌/油性肌 都很適合呀!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含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高嶺土、野生洋甘菊,有效深層排毒,溫和去除角質層。

在event中即場試用後已經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敷上手背短短數分鐘,皮膚已經亮白了。
幸運的gift中有這支,只可惜要進行果酸煥膚,醫生要我暫停磨砂產品,只能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要待果酸煥膚後兩星期才試呀~~ (.......等我等我.....)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讓人再三回味的Parma ham◆ @Isola Bar & Grill


早前出席活動後,跟朋友約了在IFC 3樓的Isola Bar & Grill食晚飯。

第一次在這裡開飯,裝潢及格調都不錯,而環境更是一流,窗外都是維港美景。
不論情侶約會還是朋友飯聚都很適合呢!

點餐後,有麵包先給你「頂頂肚」。
麵包可沾上橄欖油及黑醋,麵包鬆軟,加上微醱的黑醋很開胃呢~

第一道前菜是24個月巴馬火腿配哈蜜瓜。
這個超推介呀!! 本來我就很喜歡食Parma ham,但平時的Parma ham肉質沒有isola的嫩,
這裡的油脂分佈也蠻平均,食著不會覺得乾巴巴的,而且有很香口的油甘香。
而Parma ham不會過咸。配上清甜的哈蜜瓜,中和Parma ham的鹽咸味。

另外還有吞拿魚帶子他他。
因為我不喜歡食吞拿魚,但試了帶子及牛油果,帶子的鮮味配上牛油果,很fresh呢~

主菜是巴馬火腿、蕃茄粒、水牛芝士、芝麻葉、帕馬森芝士薄餅
pizza即叫即製,皮薄而脆,配上Parma ham、水牛芝士、帕馬森芝士超滋味~~
雖然有蕃茄粒、芝麻葉中和一下,但是味道仍偏咸了點。
份量夠大,我跟朋友兩個女仔食了一片都食不下了。

另一道主菜是巴馬火腿黑毛豬脊肉卷伴薯蓉。
對。又是Parma ham XDD
黑毛豬脊肉肉嫩juicy,沒有過淋過韌,配上薯蓉很夠飽了!

最後是甜品兩客 - 意大利軟芝士蘋果批。
雖然跟我想像的蘋果批有點不一樣,我最初以為厚身的。
這個蘋果批香甜薄脆,蘋果沒完全焗乾,咬開仍有少許果汁。
但芝士味並不強烈,一冷一熱口感也很特別呢~

另一個甜品是雲呢拿奶凍配紅莓 。
雲呢拿奶凍香濃幼滑,令人停不了口。
加上士多啤梨、紅莓及藍莓,酸酸甜甜的,跟雲呢拿奶凍一起放入口,正呀!
怕胖也要繼續吃,下次再來一定要再點這個甜品~

重點推介是24個月巴馬火腿配哈蜜瓜 及 雲呢拿奶凍配紅莓!
不吃主菜也要點,真的很吸引呀~~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 Dior Backstage 彩妝派對 ♥


天氣熱得不想離開有冷氣的地方
留在家嫌悶得話,最好去商場逛逛
這週末推介大家去尖沙咀港運大廈大堂參加 Dior Backstage 彩妝派對
因為會有日籍 及 韓籍兩位 Dior 國際專業彩妝師為大家化妝呀~~

深受女性喜愛的Dior Addict系列一向色彩豐富,而且帶點時尚玩味的特色。
這個夏日全新推出Dior Addict It-Lash  誘惑絕色睫毛液、Dior Addict It-Line  誘惑絕色眼線液、
Diorshow單色眼影,互相搭配使用,化出時尚繽紛的妝容。
還有不少得自4月推出已大受歡迎的Dior Addict Fluid Stick誘惑水漾唇蜜。

昨天我已經率先體驗了個人彩妝服務。
由於我是有化淡妝去的,所以Dior彩妝師先給我進行卸妝及護膚steps!
卸妝後還根據我的膚質,給我選用了補濕為主的Hydra Life 水活力嫩肌系列。
包括 精華化妝水、精華素及精華乳液。
為皮膚補充水分而質感輕盈,很適合年輕肌膚使用呀~

呵呵,完成護膚steps後正式跟Dior Pro Team的韓籍彩妝師見面了。
她先用Dior手提儀器給我選粉底顏色,結果是最白的010色。
上粉底前,韓籍彩妝師給我用上了Pore Minimizer,這個底霜可以即時撫平毛孔,讓皮膚滑滑溜!
之後再用上Diorsnow makeup base SPF35 PA+++,出面的陽光太猛,不能不塗防曬。
然後再塗上Diorskin Forever粉底液及同系列的粉餅定妝。
她說我的膚質不錯,不需用concealer也可以,而塗粉底時也只需集中於中央位置,
面頰、額頭輕輕用剩下的粉底液輕輕帶過便可以了。
這樣令面部更有立體感,而且底妝也不會過厚。

完成了面部底妝,到眼唇部份喇~
眼蓋及眼底都Backstage 絲滑持久眼部底霜,可以令眼妝更出色更持久。
而唇部則用上Dior Addict Lip Maximizer,滋潤雙唇及營造豐盈效果。
於睫毛上亦掃上 Diorshow Maximizer 底霜睫毛膏。
然後就開始畫眉喇~~ 第一次給韓籍化妝師化妝,真真正正的「韓式眉」XDD
為了塑造一字眉,韓籍化妝師將眉頭稍為畫高,跟眉山拉成直線,重點是勾畫得很自然呢!!
而眉的彎位亦微微畫粗,一字眉就這樣畫成了~~

眼影部分,韓籍化妝師說我的膚色較適合冷色系,紫、藍色配合粉紅色會更甜美呀~
(可是我平時最常用的大地色,她卻不建議我用呢~~)
於是選了5 Couleurs Designer 五色眼妝組合 #808 Pink Design
其實有點緊張,因為平時我很抗拒這類顏色。
先用上右下角深灰黑色的作眼線,於眼尾稍稍拉平拉長。
再用正中間的粉紅色在眼蓋掃開,然後用左上角的紫色在雙眼皮位掃開。
然後混合右上角的淺粉紅色及左下角米白色在下眼頭及眼蓋中間作highlight。
最後用深灰黑色於眼尾畫下眼線。

Diorliner #798 brown畫眼線,但只用於填滿睫毛根部之間的空隙、畫內眼線及拉長眼尾。
再用上新品It-Lash 睫毛液,捲曲度很好,韓籍化妝師都沒有替我夾睫毛呢!而且睫毛的存在感大增呀!!
然後她再替我補上粉底液及碎粉定妝。

而她又教我塗胭脂時由面頰近髮邊斜向面珠掃下,更有小臉效果。
然後又用上Diorskin Nude Tan Transat 版於眼尾C位、鼻樑、下巴打亮,更有立體感。
她說我的唇色有點深,所以用粉底液遮蓋原色,然後才用上Dior Addict Fluid Stick #269淺粉色塗滿雙唇,
嫌太淺色的話,再加上#575於內唇線再向外推,有漸變的效果,感覺有點似咬唇妝。XD

呼,, 終於完成了整個妝容了。
跟韓籍化妝師合照一幅囉~~


Close up 讓大家看看。
另外會場有photo booth給大家拍照。
更有It- Lash sample 送呀~
有興趣的不要錯過。
把握明天最後機會呀~~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 Facial▐ 踢走包包面 塑造完美V型輪廓

包包面一直都是我的標記...
男友說包包面女生帶點可愛感,感覺比較親切。
但我還是喜歡瘦瘦呈V型的臉呀~~ (可不是V煞那種!!)
在不動刀、不打針的大原則底下,Facial絕對是我的最佳選擇!

這次到了銅鑼灣駱克駅的Edeen by LCN Premium Center體驗Perfect V 完美輪廓提升療程。
地點也是很方便,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附近。
11樓全層,地方夠大,燈光明亮,感覺舒服自在。

稍作登記後便被帶到房間更衣,獨立房間也夠寬敞呀。
而且儲物櫃是可上鎖的,安全得多,我不喜歡某些美容院要讓客人的私人物品隨便放在椅上便算呀~

換好衫後,開始卸妝潔面呀~
然後會抹上Toner,美宮師看我的皮膚比較薄而且易敏感,就給我用上草本舒緩的toner。

接著是修眉及針清。
隔了一段時間沒修眉了,有美容師幫我修,感覺較專業,事後看到她收得挺乾燥,雜毛都沒了。
而且不會拉扯到我的皮膚很痛。
針清時有放大鏡及燈在面部對上,拍不到照喇~
但不得不讚美容師,因她很有心機的幫我做針清,
做這facial時剛好做完果酸煥膚兩星期,很多暗粒、粉刺,但她依然慢慢的幫我清。
雖然是有點痛,但清完便乾淨了。
針清後再抹上草本舒緩的toner,消炎 + 收毛孔 + 降紅,初初感覺有點刺癢,但後來就沒事了。

主角出場 !!
使用全球首部結合5種科研實證的SRS多元生機儀,
針對皮膚底層、肌肉以至骨骼系統的老化問題,重塑立體分明的V型完美臉龐。
加上啫喱狀的精華,先做左邊面,暖暖的機頭在面上碌下碌下,很舒服。
但當經過面頰時,牙齒會有點麻痺的感覺XD

10分鐘後完成左邊面,便做右邊。
這樣做是可讓客人對比左右邊面做完機後的不同,
其實真的頗明顯,但先這賣關子,效果旺照還是留待最後吧! XD

之後敷上cream mask,美容師同時會做肩頸按摩,
力度適中,很舒服,又想睡了...................

最後塗回護膚品及防曬,美容師會順道按摩一下面部呢~~
好enjoy呢!!

最重要的前後對比圖來了!
面有V了呀! 感覺皮膚很有彈性了,面頰firm了、沒平時的鬆弛。
面沒平時的圓就是了!
整個facial都很舒服很relax,貴婦級的享受呀~


左邊是當日完成療程後拍的,右邊是完成療程後3天拍的。
皮膚真的很細滑,面頰還保持緊緻,效果可以keep數天,真的很吸引呀!

但最近有在做推廣,這個「Perfect V立體輪廓提升療程」試做價$1,188。
Edeen by LCN Premium Center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1樓全層
預約電話: (852)  25733772 

這個facial 絕對會是私心推薦,真的很好,
尤其是我做完果酸煥膚的頭兩星期,皮膚狀態差,敏感兼長痘。
但完成這個facial後皮膚真的有改善呀!
所以真的很喜歡喇~~不妨試一試!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