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Cafe Bauhinia 夏日夢の田園下午茶


偽文青於某週五下班後,跟友人到上環特色小店 Cafe Bauhinia,一起Floral Jamming,再食Tea Set!
慰勞一下忙碌工作了五天的自己 ,堅守Work - Life Balance的原則 :)

Cafe Bauhinia 佈置了很多花、綠色植物,感覺舒適、relax!

先開始Floral Jamming,花都很新鮮,因為是導師當天早上去花店挑選的,
客人更可要求指定的花,或者跟
導師說喜歡甚麼style,導師就會去挑適合的花呀!

話說我徹頭徹尾都是一個沒有art sense的偽文青,當然要抓住導師問到底啦~~
導師教我一些插花、擺位的技巧,雖然都是一知半解,但導師還說我做得不錯!

插得是有點亂,也分不清楚誰才是主角,這就是瘋狂亂插的結果~~~ :P

玩完Floral Jamming都餓了,好想食呀~~不過都是要相機食先!
<夏日夢の田園下午茶>

<至尊巨蝦>鮮甜巨蝦配泰式酸辣醬 --->大啖蝦肉加酸辣醬,一直也是天衣無鏠的組合
<大滿足>挪威煙三文魚忌廉芝士青瓜牛角包 ---> 這個很好食,全部食材都是我喜歡的!
<知心戀人>芝士通心粉角配他他醬 --->味道不錯,但變淋了
<二重奏>意大利巴馬火腿配青瓜串 ---> 如果可以配哈密瓜更好
<畫出彩虹> 七彩繽紛水果杯 --->吃完甜點再吃點水果清清口腔
<甜思思>朱古力忌廉香蕉杯 ---> 無法抗拒榛子醬的味道,雖然吃後很有罪惡感
<忘不了> 青檸雪葩 ---> 非常清新的味道,透心涼!
<初戀 > 士多啤梨牛奶布甸  ---> 奶味濃,布甸滑,如果換作士多啤梨果肉會更好~
<回味無窮> 芒果藍莓忌廉甜撻 ---> 味道不錯,但撻皮變淋了
<甜甜蜜蜜> 香蕉花生醬朱古力棉花糖配低糖夾餅

兩款全新特飲 :
<夕陽無限好> 芒果西瓜冰 --> 我飲了這杯呢! 有芒果的香、西瓜的甜,天氣熱,冰爽感覺太正了!! 
<紫最迷人藍蝶花>藍蝶花青檸特飲


<夏日夢の田園下午茶> HK$234/人,HK$468/2人 (需+10%服務費) 
Floral Jamming $398+10% (包1 drink 1 cake) 
Floral Jamming $600+10% (包一人份夏日夢の田園下午茶)

首500 位惠顧<夏日夢の田園下午茶>之顧客,只需把下午茶食物上載至Facebook 或Instagram,加上指定hashtag #Cafebauhinia #countrystylehightea #田園下午茶,Tag給三位朋友,就可以即場製作幸福水晶球頸錬乙份。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