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nicole 韓式半永久化妝

自從年多前紋眼線後發現真的很方便! 
但因為褪色變得不明顯, 所以寧願再捱痛也要再做一次!
這次去了位於觀塘的「Nicole 韓式半永久化妝」,地方雖小,但麻雀俱全,乾淨企理!  
先跟店主Nicole溝通一下我的想法, 因為我想比之前的紋粗一點, 再清潔皮膚,然後敷上麻膏。


敷大約半小時後,就開始紋囉, 聽到機器開動的聲音,還是有點緊張 。
Nicole跟韓國老師學習的,用的也是來自韓國的顏料,
加上Nicole的下手的力度夠輕,初初只感到筆畫過皮膚的感覺,不痛。
但隨著藥力開始慢慢消退,就開始感覺到痛。
我跟Nicole說痛之後,她會補一點麻膏再敷一會,所以這次紋眼線比上次沒有那麼痛!

整個過程大約兩小時就完成了!! before & after 的對比很大!!!
舊有的一氣已經甩得七七八八,右眼整條都變得很淺色,而左眼顏色不勻,前半段好像斷開了..

完成這次後,整氣眼線變得明顯很多,而且Nicole 能做到我想要的要求!
粗幼度適中,夠貼睫毛根部,顯色也夠sharp!
Nicole手勢也很好,亦給我一包cream每天早晚塗,幫助清腫、傷口癒合,
所以這次沒有腫得太厲害,第三天就差不多完全回復正常了,也沒有眼皮發瘀的情況。
另外,有上次經驗對比之下,發覺Nicole用的顏料不錯,褪色的情況較輕微,難怪可以4個月才補色!(重點價錢比上次那間便宜!)

紋眼線後。真。的。真。的。真。的。太。方。便!(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即使素顏也比以前精神得多, 平日上班化淡妝的話,只需要拉長少許眼尾就可以了!
不過紋眼線後,要盡量減少使用卸妝油,因為會令眼線較快退色...所以卸mascara時再花多點時間,而且有時會把睫毛弄掉。
不過,還是紋了的好處多於壞處 ,所以下次還會再做 。哈哈!XD
Nicole 韓式半永久化妝 
聯絡電話: 55968126
地點: 觀塘巧明街116-118號萬年工業大廈2樓D21室
專營飄眉,霧眉(眉粉眉),美瞳線等半永久化妝服務。每次服務均採用一次性針具,安全衛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