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SHISEIDO智能感應氣墊粉底 與肌膚狀態同步

身為beauty blogger,底妝神器 Cushion compact 我當然有用過啦!
最初只貪其方便快捷,不論上妝、補妝都ok。
但沒想到現在的cushion compact已經這麼多功能,不單只是粉底、仲可以是調色makeup base,或是胭脂呢!
而SHISEIDO更應用高科技在cushion compact上,就是智能感應科技, 隨著肌膚狀態而調節。

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HK$390/12g 全5色 (粉盒HK$100/粉底補充裝HK$290)

用前需先完成組裝工程,只要把粉底補充裝的凸的部位跟粉盒的凹位對準,用力至聽到「啪」一聲就ok!


回到正題,我用的color是Golden 2,比較適合偏紅的皮膚。
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以嶄新尖端感應科技,能同步及自動調節原本肌色及膚質,我上粉後發現粉底的顏色跟我的膚色很match,不會過白或過黑的情況。
SHISEIDO智能感應氣墊粉底的coverage不錯,能把我的泛紅修飾,而且把毛孔都遮到,至於痘痘的紅印及黑眼圈,
可以利用粉樸上的多餘的粉底,on top build up多少少就ok了。

獨有超卓生物水凝網絡成分,令肌膚上粉後感覺水潤,泥合性皮膚的我習慣用後便以碎粉定妝。
另外加入亮肌粉末,所以妝感自然之餘,還有光澤、透亮感。
智能水潤8小時之餘,仲有SPF 23,秋冬用就最perfect喇~~
不過SHISEIDO智能感應氣墊粉底的控油就差一點,半天就已經T-zone位開始泛油呢,上妝前用控油base會較好!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HISEIDO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