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沐浴護膚 1+1 = 2017擺脫敏感

2016年過得不太好,年初養了十多年的北京狗麼麼去了彩虹橋,
後來毅然"裸辭"當了兩個月半廢青,但新工作更忙更多問題。
因為種種原因,2016年身體差了,傷風感冒、暗瘡敏感好像頻密、嚴重了!
2017年真的要好好正視一下健康問題呢!

話說冬天我經常因為乾燥而令皮膚起「格仔紋」、痕癢,起紅點,
特別是洗澡後,因為皮膚上的油脂被洗掉嘛。
所以除了沖完涼要馬上搽body lotion外,揀淋浴露也很重要呀!

Aveeno® Skin Relief Body Wash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   HK$79.9/354ml

Aveeno®  科研人員從大自然中精選新鮮天然成分,包括燕麥、大豆、菊科植物等,經過嚴格的科研過程,提取其天然活性成分, 結合科研及天然健康的配方,研發出一系列含Active Naturals®的天然燕麥護理產品。

。深層滋潤天然燕麥配方
。無皂、無色素、無香料
。適用於敏感皮膚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的泡量比我預期多,原以為無皂就會少泡,但用落也覺得OK呀~!
用了天然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皮膚不會繃緊,觸感頗滑的,感覺也比較滋潤!
但如果可以出埋泵裝就更好了,畢竟倒轉唧出來用也不太方便~

沖涼後我不是沒有搽body lotion,但是我皮膚本身較薄,儲水能力較差,
也因為有些body lotion很快乾掉、也不long lasting,翌日早上起床皮膚又覺得痕癢了。
至於 Aveeno® Skin Relief Moisturizing Lotion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HK$159/354ml)
早於2015年的時候已經用過,我媽媽喜歡它夠潤、易吸收又沒有香料,
而且晚上沖涼後搽,會直到明天仍有滋潤感,很long lasting 呢!

搽上手也很易推開塗勻,很快吸收完,也不會令皮膚「立立令」,感覺很soft呀!


立即去 https://goo.gl/XkxGVf  (Aveeno Hong Kong),分享健康無敏肌膚點樣成就你嘅2017新年1+1願望,就有機會獲得Aveeno 身體護理套裝/嬰兒護理套裝及嬰兒專業攝影!

而我嘅2017新年1+1願望就是
繼續食中藥調理身體 及 參加瑜珈班, 從內而外改善身體、趕走痘痘呀!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Aveeno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