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BeautyMaker 夏日零油光底妝孖寶

對於外油內乾的皮膚,揀粉底是一件好麻煩的事,揀控油又會怕太乾,唔用控油個妝又好易溶....
IMG_6244.JPG
但台灣美妝達人Kevin老師創立的BeautyMaker推出全新零油光底妝孖寶 ---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IMG_6236.JPG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有3大特色,平衡皮膚水油度,油光byebye,讓妝效持久一整天。

《超磁妝控油粉體》:超磁妝粉體裡面裝進「水平衡控油精華液」,當接觸到肌膚後就會釋放水平衡控油精華液,調理肌膚的皮脂分泌。

《超磁妝薄膜》:由一顆顆的超磁妝粉體所組成,柔軟有彈性的結構,能密合服貼肌膚的紋理與粗大毛孔,不只控油,更能修飾惱人的毛孔問題。

《水平衡控油精華液》:嚴選來自純淨無汙染的阿爾卑斯山柳蘭,調理油脂分泌、控油。再搭配來自海洋萃取的海藻糖,讓水分、油分保持平衡的狀態,再添加舒緩鎮靜肌膚的洋甘菊,皮膚就不會亂冒油。
IMG_6239.JPG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用前需先搖勻,呈肉色乳液狀,質地好薄好易推,用後皮膚變得清爽,亦能修飾不勻膚色,幫我調整泛紅,有附曬SPF35
,不用再多搽防曬,減輕皮膚負擔。
IMG_6237.JPG
另一夏日底妝神器是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不僅保留原有氣墊的輕、薄、透以及強效控油的特性,更有三大新突破:1、全新觸控面板 2SPF40**防曬升級 3、微米柔焦粉體VR
IMG_6238.JPG
雖然它叫氣墊粉餅,但不是想像的粉底液沾滿海綿按壓取用的那重,而是觸控面版,每按一下就會擠出新鮮純淨的粉底液,非常衛生,亦不怕粉底液會在空氣中暴露太久而滋生細菌。粉底液不會太厚太杰,配合粉樸很易推、不乾燥也不易卡粉。
IMG_6240.JPG
上妝後,妝感自然不厚重,遮瑕度也ok,特別是在修飾毛孔方面,比預期中好呢!需要重點遮瑕的地方多取少量粉底輕印就ok,不需額外使用遮瑕膏了。
IMG_6242.JPG
用了這個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及氣墊粉餅後,出油量明顯較平日少,妝效亦較持久。不過它並不防汗,因出汗後毛孔會卡粉,在毛孔上有一點一點的情況,要抹一抹再上妝,這有點扣分了。而顏色方面,我用是較深的自然色,但我的皮膚稍微白一點,可惜只有白皙或自然兩個色號選擇。
IMG_6243.JPG

整體來說,控油效果好又不乾燥,遮瑕效果都不錯,如果將來可以防汗、多幾個顏色選擇就更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