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absolution溫和淨肌 15日還原肌膚生態

過去一年,因為工作壓力大,睡也睡得不好,連發夢也想著未完成的公事。中醫也看了半年,雖然有幫助,但壓力源一天未除,痘痘還是長不停。幸好7月的時候,因為公司人員調動的關係,我幸運地轉了工作崗位,生活終於重回正軌。不過,過去一年長痘令面上積存了大量痘印,恰巧PR友人找我試用法國有機護膚品牌 - absolution 淨肌修復精華,據說15日改善泛紅、減淡痘印!簡直為我皮膚而設一樣呀!

absolution 全新淨肌修復精華,概念來自absolution 創辦人 Isabelle,她認為要真正收復皮膚,應該用天然有機的成分,而不是用果酸或入侵性的美容療程!果酸我以前做過,確實對我的薄皮膚來說太刺激,而且脫皮的過程也不好受,出街也擔心被途人投以奇怪目光呢⋯⋯


回正題,剛提過absolution 是有機護膚品牌嘛,沒有parabean、合成色素及香料,但要保持淨肌修復精華新鮮,因此設計成15枝獨立枝裝。一枝大約用到兩次、每天晚上再開枝新的就可以!但想不到精華是灰色的、第一次擠出來時嚇得我以為變壞了。哈哈XD
absolution淨肌修復精華所蘊含的主要成份:

 圖爾西葉(Tulsi): 源於印度,又稱為聖羅勒。以淨化、殺菌和抗菌著名。其排毒功效幫助全面潔淨肌膚污物、降紅及平衡油脂分泌;締造啞緻肌膚。

 微粉銀離子(Micronized silver): 是天然的盾牌:調節和穩定一些皮膚上微生菌群,銀同時可以防止細菌生長。 其抗炎特性有助於皮膚優化肌膚生態平衡。

 印度大風子油(Chaulmoogra) : 在亞洲醫學被廣泛應用。蘊含稀有脂肪酸,可以舒緩受刺激或損傷的皮膚。 更可調整改善皮膚色素,對斑點的色素問題非常有幫助。

 益生元(Prebiotic): 您的皮膚生態由不同微生物組成並與您的皮膚和諧相處,該微生態儼如肌膚一道屏蔽防禦感染或炎症。 然而,皮膚微生態亦會因外在環境侵擾,導至失衡;因此,在產品中加入益生元能幫助益生菌維生,使其繼續守護我們的肌膚。

淨肌修復精華的質地較稀,所以也很易推開及吸收。也沒有添加香料的,我每晚也特別多塗一點在面頰、下巴,比較多痘印的地方。用完也不會有「痴笠笠」,之後再按需要進行日常護膚程就可以!

用了淨肌修復精華後,改善泛紅是最明顯最有效果的,痘痘紅印也減淡了,至少跟膚色相近一點,看起來也不會太明顯!
而且皮膚的持水力亦有稍為改善,令下巴的脫皮情況有改善呢!

absolution於下列地點發售:
10/10 HOPE (誠品書店) 銅鑼灣希慎廣場8樓誠品書店802號舖
10/10 HOPE (LAB Concept) 金鐘金鐘廊LAB Concept B11舖 10/10 HOPE (太古城) 太古城中心地下誠品生活G015號舖
10/10 HOPE (星光行) 尖沙咀星光行2樓誠品生活
10/10 HOPE (又一城) 九龍塘又一城UG-40號舖

產品由 absolution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