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夏天會為大地帶來...?! 美腿?! 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

夏天天氣熱,人人都會想著少d,令自己無咁熱、可以涼快一點...
女仔少不了著短裙短褲,之不過大家只會介意腿粗、腳毛,咁蛛網紋呢?
蛛網紋?! 甚麼來的?! 吃的嗎?! 
其實我本來都不知甚麼是「蛛網紋」....直至收到Remescar的邀請試用美脈修復乳霜!
「蛛網紋」意即蜘蛛網狀靜脈曲張,因血管擴張而導致血液沉積,令皮膚表面血管呈紫紅/藍色。
而蜘蛛網狀靜脈曲張跟靜脈曲張相似,但血管直徑相對比較小及沒有突出情況。
Remescar新品 -- 美脈修復乳霜 (Remescar Spider Veins) 是首創革命性靜脈修復乳霜,含多種有效成分及PPHT 配方,有助修復薄弱的靜脈組織、減低蜘蛛網狀靜脈曲張,從而改善因靜脈曲張而引致的血管變色。臨床證實有效預防及改善蜘蛛網狀靜脈曲張引致的問題如肌膚滲紅、浮腫、脹痛等。
臨床實證 3 個月內有效減低因靜脈曲張引致的外觀問題。
而我一直以為只是我自己皮膚天生較薄,所以微絲血管才如此顯眼...
沒想到跟靜脈曲張有關,也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更不知道市場上有這類型的產品....
所以收到產品之後也積極地試用,早、晚也在蛛網紋上塗一次。
美脈修復乳霜帶淡淡的藍綠色,乳霜質地,推開塗勻就可以,不要不停「捽」。
用後會有少少黏,但不至於「笠」。
用了個多禮拜,紫紅色的血管未見淡卻,但顏色較用前暗淡了一點。
廠方說需要3個月,那得多給一點耐性去塗呀~~
跟我有同樣煩惱的朋友仔,也不妨試一下呀~
先這樣囉~Byeby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emescarHK/
Website: http://www.remescar.com/zh-hans/node/18642


產品由 Remescar 提供

T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