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無矽護理秀髮 對抗敏感

轉季不論身體同皮膚都好容易出不穩定狀況,而我的鼻敏感已經報到,頭皮也間中出現痕癢問題、甚至頭皮增多既情況。

意大利無矽頭髮護理品牌 INSIGHT,以Organic「有機」、優質天然成分,提供一系列「純淨、無毒害、天然高效」的洗髮、護髮、造型及染髮產品,照顧不同頭髮的需要。而專門針對敏感肌膚及因過敏導致頭皮不適人士,INSIGHT 抗敏舒緩系列嚴選珍貴的天然有機材料,研發具舒緩及減少炎症功效的抗敏配方,更通過於敏感皮膚進行的皮膚測試,不含甲醛、MIT、CMIT、 可致敏防腐劑及二噁烷,任何人士包括孕婦及三歲或以上小童均可放心使用。

Sensitive Skin Shampoo 抗敏舒緩洗髮露(HK$180/500ml) ,呈透明凝露裝,帶微香,沖濕頭髮後起泡搓勻及輕力按摩頭皮。

我頭髮長度及胸口,用大約2泵份量,抗敏舒緩洗髮露既泡量不算多,不會很難推開去清洗頭髮。

由於我染髮電髮的次數不多,受損程度不深,不過油脂分泌較多,一天下來油脂已令瀏海變一撮一撮,望上去亦見油光。用抗敏舒緩洗髮露後,頭皮、髮根位置感覺舒服,洗髮後油光不再,髮絲變回根根分明。梳理時亦柔順,打結不多。

洗髮後擠走頭髮多餘水分,便在頭髮中尾段、大約耳仔對下開始塗上Sensitive Skin Mask 抗敏舒緩護髮膜(HK$180/250ml) 。這款髮膜比一般護髮素更滋潤髮絲,加強膠原及彈性蛋白增生,重組毛髮纖維,同時保護髮絲遠離自由基帶來的傷害。

待數分鐘後再過水洗淨,不會令頭髮「滑孱孱」黏笠難洗。用完頭髮即時變得柔滑、滋潤,減少了毛躁。

售賣點:
。指定屈臣氏
。 Little Organic 西九龍奧海城 3 期 UG07 舖
。 Hair Garden 銅鑼灣白沙道 11 及 13 號 1 樓
。 iWatsons
。 Ztore
 查詢電話: 2895 9657
網站: http://www.marketingcampaign.com.hk/insigh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NSIGHT.hair.HK/
Instagram: @insighthkofficial

是次產品由 Insight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