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附Facebook Giftaway] Batiste快速去頭油 髮絲瞬即回復清爽

過去的冬天儲落不少脂肪,最近終於的起心肝去做下運動,但很怕做完gym一身臭汗又要沖涼、洗頭、吹頭等,之後有約的話更加趕趕趕...因為這個問題,試過幾次都是放棄做gym... 不過因爲Batiste爽髮噴霧,我連這個偷懶既「藉口」都沒有了...

Batiste 爽髮噴霧藴含極細微米澱粉配方, 吸附頭髮過多油脂及塵垢,而達至乾爽潔淨效果。同時適合不同髮色髮質使用。
Batiste爽髮噴霧 (HK$56.9/200ml) 是於英國整造的,而且是全素者適用(Vegan是一種堅持不傷害任何動物的生活方式。
不僅在飲食方面不食用含有魚、肉、蛋、奶製品的食物;並且在生活中不去使用任何含有動物成分的產品,或以動物測試的產品。) Batiste爽髮噴霧也沒有經過動物測試!

備有四種不同香味選擇,分別是原味、花香、清新及淡花;
不單只是女生使用,男生亦可以選擇原味或清新等味道較中性的味道使用。

我的使用方法就是做gym後,頭髮經過汗水油脂既洗禮變得「笠」,但只想快快沖涼換衫外出,所以便會用Batiste 爽髮噴霧去除頭油。用前先搖勻,在距離頭髮大約30cm的位置噴灑於頭髮及髮根。然後用指尖輕輕按摩頭髮與髮絲,令白色微細粉末完全被頭油吸收。待數分鐘後用手或密齒髮梳梳理。
(溫馨提示:一次別貪心噴得太多,不然就一整頭白色粉末,要多花時間梳走。)

用後頭髮真的變回清爽,絲絲分明,而且淡淡的花香味去掉汗臭,省下不少時間,重點價錢都好抵用!!
遲下天氣再熱一點,到下午不止面部、連頭髮也泛油光,髮絲變得扁塌,瀏海變成一撮撮,也可以用Batiste噴一噴!
仲有,有一晚同屋企人去食韓燒,油煙令頭髮一陣燒肉味,回家都已經十一點多,太夜洗頭也不好,
唯有用Batiste 噴噴,瞓醒再洗頭吧
除此之外,坐月不能洗頭的新手媽媽也可以用呀!

最後送出綠色原味 及 粉紅色花香給大家!!
大家只需要完成以下簡單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 (得獎者2名,每人各一枝,香味附機送出)
1. Like一下我的Fanpage - FungLing Words for Beauty
2. Like & Share post
3. 留言中tag 3位朋友
3月26日23:59 截止!! Good Luck!!


是次產品由 Batiste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