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美容級別牙膏 - 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

以往聽過很多美白牙齒的方法,包括藍光漂牙、美白牙貼、等等,不過牙醫警告這些產品都可能破壞法螂質,有機會影響牙齒健康,例如容易導致敏感牙齒。所以我一直都只用最基礎的牙膏,不過效果當然也不及漂牙般明顯啦⋯⋯

不過,原來只是去牙漬是不夠架!最近黑人牙膏推出全新美容級美白牙膏,首創加入Q10配方,形成高密保護層,令色素不沾上牙齒,亮白同時抵禦牙漬!
而我一直都是黑人牙膏的忠實用家,就連牙刷都用黑人牙膏的聲波震動牙刷!(我覺得這比適X美的更好用、刷得更乾淨!)所以新品一出,馬上試試!

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 沁爽薄荷

一方面去牙漬: 分解頑固牙漬,改善色澤不均,重塑牙齒亮白 ;
另一方面抗牙漬: 形成高密度保護層,防止色素依附達90%,抵禦未來牙齒色斑。





















淺藍色的牙膏,一刷便有清涼的薄荷味,早上用特別醒神,而泡量跟平日用的差不多。
試用了個多星期,雖然牙齒沒有明顯變白,不過牙漬真的有變少,令牙齒的色均勻了,真的做到改善色澤不均呢!!



















































而且用落都幾舒服,等用完一整枝看看會不會有更明顯效果!



是次產品由 SK-II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