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轉季急救聖品 Herbs’ Oil SOS Mask

最近一時熱得似夏天,一時又轉涼至十幾度,不止身體難適應、啲衫換來換去,就連我既皮膚也用脫皮、長痘痘來投訴。所以近來的保養重點除了保濕舒敏、就沒有其他了...






























之前有用過Herbs’ Oil 的基礎護膚三步曲,(回顧:http://funglingling.blogspot.hk/2017/11/blog-post.html )效果不錯,所以今次轉季兼旅行前既關鍵時刻,很放心交託給Herbs’ Oil ,而今次用的是新品SOS Booster Mask!

SOS Booster Hydrating and Brightening Mask 蘊含B3、維他命B5、洋甘菊、積雪草、水解酵母蛋白、Hyaluronic Acid 及Sodium Hyaluronat等,高效保濕、抗紅之餘,仲抗氧化,明亮膚色及修復受UV傷害既皮膚。



































一盒五片,建議第一次用時連敷三日,之後每星期敷1-2次。
面膜紙的質地好薄,雖然精華很多,但沒有邊敷邊滴的問題。
而且拿出面膜後,袋中仍有不少精華呢!


面膜亦非常貼面,剪裁亦很適合我,眼位及口位沒有剪得很大、好剛剛好,唯獨鼻位不太夠長,但整體都很滿意。

敷了15分鐘後撕下面膜,沒有乾透之餘仍有少量精華在面上未完全吸收,之後再按摩一、兩分鐘就吸收得七七八八。我很喜歡精華容易吸引,而且不是很黏笠。 敷完的皮膚馬上降紅不少,而且膚色比較透白,毛孔也收斂一點。重點是補濕效果很好,摸落水潤飽滿。第二天上妝時比較易推,被脫皮皮屑卡粉的情況有改善,亦比較貼服,就連上粉底後眼底的乾紋也少了呢!雖說HK$348/ 5片不便宜,但算是物有所值呀!我覺得這個面膜絕對急救聖品!


是次產品由 Herbs' Oil 提供

T
he End ! Thank you !

Email : fungling0131@gmail.com


Facebook Fan 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